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中国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集团到顺河回族区考察医疗卫生养老工作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商务局   日期:2024-03-22

3月21日,中国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辉一行到顺河回族区考察医疗卫生养老工作并召开项目洽谈会,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张辉一行先后到汴东开发区、区疾控中心、工业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六四六社区等实地考察,对顺河回族区医疗卫生养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洽谈会上,区委书记白海富对张辉一行到顺河回族区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区情概况、投资优势、主导产业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对中国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集团先进的医疗资源和专业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医疗、康养等领域密切开展合作,共同推动顺河医养康养产业再上新台阶。

张辉详细地介绍了中国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集团重点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顺河回族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宝石花医疗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进一步对接顺河回族区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推动央地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为顺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主持,区领导张朋、胡庆洪、赵纪莹、路雪峰参加,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区医保局、区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商务局、顺发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2 09: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