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开封市政府督查组到顺河回族区调研“五经普”工作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日期:2024-03-27

3月25日,开封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范宪平,市政府督查局督查专员周占领等一行,到顺河回族区调研“五经普”资金落实和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局长吕国强就顺河回族区“五经普”的两员经费发放情况、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普查表填报情况、个别问题企业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问题作了全面汇报,区统计局专业负责人作补充汇报。
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到河南省蒂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仔细询问普查登记表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将严把时间节点和数据质量,夯实普查登记基础,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9 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