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4-03-26

3月25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赛睿、赵运涛、张朋、胡庆洪、徐颖泽、荣小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校园安全、文旅市场安全、特色早餐评选等方面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深化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全力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件发生。二是护航文旅市场安全有序。要压实各部门责任,提前谋划部署,进一步净化文旅市场环境,维持良好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三是积极开展特色早餐评选活动。要高质量筹备,深入挖掘当地特色美食,对参选店铺进行实地走访、指导帮扶、提升改造等,确保评选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