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身边好人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委文明办   日期:2024-01-24

1月23日,区委书记白海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胡庆洪、赵纪莹参加。

白海富一行先后来到宋门街道公园路社区王建国、工业街道开化社区张佩蓉、铁塔街道北门社区任淑香家中,对他们的好人行为表示赞赏。与他们促膝长谈,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寒保暖。鼓励他们继续力所能及地做好事行善事,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白海富强调,全区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和身边好人学习,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顺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