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日期:2024-01-24

1月23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到土柏岗街道敬老院和困难家庭开展节前慰问。政府副区长路雪峰,土柏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慧敏,区民政局局长敬云松参加。
赛睿一行先后来到宋门街道南街社区刘勇、土柏岗街道高庄社区高运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随后,在土柏岗街道敬老院实地察食堂、活动室和老人的起居室,与院内人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赛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及时掌握并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照顾好院内老人,做好冬季取暖与用电安全工作,确保老人平安幸福过年。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