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1-26

1月2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带领区四大班子走访慰问开封市军分区、驻汴部队、公安干警、交巡警、城管及环卫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赛睿、戎中卿、孙涛、马杰、胡庆洪、田正来参加慰问。

白海富代表区四大班子,向为全区和谐稳定、城市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驻汴部队一直以来在经济建设、维稳处突、抢险救援、应急保障、消防安全、军民共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公安干警、交巡警在急难险重一线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秩序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为顺河发展默默奉献。今后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共建共享美丽顺河。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也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慰问关怀转化为动力,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