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区委书记白海富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上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   日期:2023-09-28

9月27日,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在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上,以《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

省委第二督导组成员郭震到会指导。全区县级干部,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赛睿主持。

专题党课上,白海富紧密结合全区“两个高质量”的坚定实践,用“六个核心要点”和“六个必须坚持”,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为顺河回族区带来巨大发展变化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全区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坚决做到“政治上坚定跟党走、廉洁上坚决守底线、作风上务实解民忧、工作上务必争上游”,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实干实效实绩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