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社区矫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日期:2023-05-29

近日,顺河回族区社区矫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举行。开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长永,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校长薛军,顺河回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峥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峥与薛军共同签订了《顺河回族区社区矫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协议书》。
薛军表示,社区矫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是开展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标志着社区矫正教育帮扶常态化、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基地的落户今后将切实承担起社区矫正帮扶责任,维护好社会稳定大局。
顺河回族区社区矫正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的成立,是区司法局探索社区矫正社会化帮扶的新举措。基地投入使用后,将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多样学习路径,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有利于打通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融入社会的“最后一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助力平安开封、法治开封建设。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