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省住建厅领导到顺河坊调研国家城市更新试点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11

5月8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处长孙聪会一行到开封市顺河坊项目走访调研,开封市副市长肖文兴,市住建局局长、城市更新办主任霍国防,开封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更新办副主任徐炳哲,顺河回族区政协主席孙涛,副区长杨中宣,项目公司寺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谢辉及文投集团、新宋风、市更新办等相关单位同志陪同调研。

巩魁生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顺河坊更新项目的进展情况。

巩魁生首先肯定了顺河区政府及项目公司探索“针灸式”的微更新、微改造的改造方式。其次,对项目公司抢抓政策机遇,获批并纳入住建部城市更新示范类项目,成为全国首单成功获批的大运河项目顺利获得国开行贷款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许。最后,巩魁生在对项目初步了解后,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确定更新任务,严格把控范围和标准,完善城市功能,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谋划、建设好项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