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市委改革办、团市委联合市委督查局到顺河回族区进行专项调研

信息来源:团区委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市委改革办、团市委联合市委督查局对顺河回族区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委改革办副主任李西泽,改革二科科长付强,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徐云龙,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林楠参加调研。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亚群,区委深改办主任、督查局局长王攀,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舒曼及团区委班子陪同调研。

李亚群就顺河回族区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情况进行工作汇报,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推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中团干部配备、团组织运行机制、团员发展与管理、团教协作等改革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西泽强调,要根据团省委中期考评反馈结果,结合实际、深查细找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巩固落实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各项举措,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圆满完成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这项政治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