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督查局、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对政务服务大厅的检查情况、市场主体摸排走访情况及双月社会调查工作动员开展情况,并对全省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平台运行和全省通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赵运涛强调,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真管,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政治任务。一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各单位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格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认真分析、精准发力,结合市场主体反馈问题制定解决措施,破解企业和群众办事时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三要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各指标单位要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全省通评指标竞争力,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