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2023年建议提案交办暨表彰会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5-06

5月5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召开了2023年建议提案交办暨表彰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冬,区政协副主席柳瑞景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及各街道、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安排部署2023年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赵运涛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确实要在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长效办理体系,各承办单位要按照办理规定尽快落实分解,强化举措抓落实,紧盯重点难点,力争8月底前完办理工作;三要深入沟通协商,提高任务办理质量,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增强“两案”办理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四要注重跟踪督查,切实推动办理实效,严格工作程序,强化三级负责制,把功夫真正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上,努力为顺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