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举行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4-23

4月20日,顺河回族区举行双拥共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区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副区长路雪峰参加仪式并授牌。

牌仪式上,靳国营指出,一直以来,开封市森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立足工作实际,将公司业务工作同双拥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发扬优势、弘扬传统、创新举措,特色鲜明,引领尊崇军人、服务人民的社会风尚,为全区双拥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获得了河南省“双拥共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希望开封市森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保持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对双拥工作的热情,持续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迈向新台阶。

近年来,顺河回族区双拥工作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涌现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心国防事业发展,支持部队建设的双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谱写新时代顺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将积极探索新时代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新思路和新办法,不断壮大双拥共建队伍,不断扩大共建覆盖范围,积极吸纳各领域、各行业加入双拥共建矩阵,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打造党政齐抓共管、军地联建联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双拥格局,为军人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先、优惠服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