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到顺河回族区督导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4-19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见效,4月18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一行来到开封市东信学校、开封市求实中学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顺河回族区政协主席孙涛,区政协副主席柳瑞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永胜参加。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学校食堂后厨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储存、索票索证等相关台账,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员总监和食品安全员的配备,校园陪餐制度以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的落实等情况。

赵洁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坚决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重点环节,聚焦薄弱部位,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健全责任传导,分解细化责任,切实推动“两个责任”工作有效落实。同时,相关执法人员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