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开展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区民宗局   日期:2023-04-20

4月19日上午,顺河回族区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靳国营委常委、统战部部霞,副区长史俊宝出席活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15家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全区群众准确认识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多元一体,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体理念,牢牢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好全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大局。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5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