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4-26

4月23日,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主持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工作推进会,区纪委监委、区督查局、区政府办、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政府办主任马继华宣读《顺河回族区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双月考评”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对下步考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通报了1-3月份全市考评情况。

      赵运涛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政治任务,每一件涉及营商环境的小事,都是关系企业发展的大事,要拉高标杆、提升标准,对已有问题逐个分析解决,对指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扎实推进、精益求精,全区上下要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二要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导问效。建立联合督导机制,各责任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压力传下去、任务落到位,着力破解企业群众遇到的难点堵点。三要加强实地走访,提升企业满意度。各单位要按照任务目标,以“带着政策去,带着问题来”的服务理念,通过多种方式,了解企业诉求,同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回应企业需求,最大限度争取企业理解支持,切实提升各类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