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4-14

4月12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召开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区长王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路雪峰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乡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顺河回族区以开展“一科普六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化卫生城镇创建,全面启动健康细胞建设,爱国卫生运动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以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六进”活动为抓手,认真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二要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把握新变化、适应新常态、争取新作为。高质量推进卫生创建,健全日常监督管理制度,确保创建质量。三要广泛开展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提升社会健康治理水平,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守护群众身心健康,打造健康顺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