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4-17

日前,顺河回族区召开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副区长路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区退役军人系统获得的荣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激励全系统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旺盛的斗志干劲、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顺河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第九次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之年。要精准精细做好新时代优抚工作,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要用心用力服务强军兴军事业,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关系;要扎实推进就业帮扶提质增效,激励退役军人建功立业;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用心用情的服务,努力让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