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11-01

10月31日,顺河回族区召开今冬明春国土绿化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赛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园、史俊宝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及下一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任务分工,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年度国土绿化工作任务。随后,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23-2024年冬春国土绿化目标责任书》。
赛睿指出,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农业部门要制定奖惩办法,联合督查部门定期督导,对完成任务多、完成任务早、栽植质量高的单位进行表彰奖励;各责任单位要注重统筹,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国土绿化任务。并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将国土绿化、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区重点工作融合实施。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单位根据任务清单建立行政正职负责制,细化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加强指导,强化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联合督查局跟踪督导,及时通报,同时成员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帮助乡、村解决实际问题,多措并举推动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