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10月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发改委   日期:2023-10-23

1020日,顺河回族区召开10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点评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就谋划2024年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白海富出席并讲话,强调全心全力抓项目,以更大力度拼经济、抓发展、促增长,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决胜“全年红”区长赛睿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储能新材料产业园、年产18000吨生物降解改性塑料及制品生产、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对下步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的关键时期,全区要统一思想,聚精会神抓项目,聚焦发力重点加压负重,要有担当责任勇于冲在前的精神,坚持时间倒逼,将交办事项精确到天,强化督导与奖惩,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实现“全年红”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全区上下要认真对照工作目标节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只争朝夕,落实责任,主动担当,积极协调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必须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学习先进典型,吸取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项目建设中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强化大局意识,提升统筹能力。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项目指挥部要靠前指挥,领导一线督战,加强协调;平台公司、办事处、区直各部门要相互团结,互帮互助,强化统筹意识,做到总揽全局、全面规划、统筹兼顾、协调发展
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节点计划完成及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近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超节点提前完成征收工作的东区体育公园项目提出表扬。
各项目指挥长及项目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