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10-31

10月30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赛睿、赵运涛、张朋、林丹丹、胡庆洪、荣小伟、孟海彬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明年项目谋划、安全稳定、创文创卫等方面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系统梳理项目,做到重点再聚焦、力量再集中、时间再抓紧。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推进2024年项目谋划。要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抢抓政策机遇,立足发展需要,全力做好政府专项债券谋划、申报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二是坚决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日报告制度,确保保交楼工作高效推进。三是持续深化创文创卫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进行周密部署,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全局,协同推进创建工作整体提升。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