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翰墨丹青绘新篇”书画摄影展开幕

信息来源:区文旅局   日期:2023-10-27

10月26日,由顺河回族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区政协书画研究院承办开封市第二届“惠民文化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翰墨丹青绘新篇”书画摄影展在开封市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开幕。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荣小伟副区长、宋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威区政协副主席陈伟等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上,荣小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参展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参加本次书画摄影展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杨威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对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激励更多辖区职工踊跃参加此类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丁卫卫宣布“翰墨丹青绘新篇”书画摄影展开幕,为此次书画摄影展拉开序幕。

此次展览共有152件参展作品,其中特邀作品70件,参赛作品82件。参展作品不管是苍劲有力、风格独特的书法,还是色墨香宣、借物喻情的绘画和摄影,都饱含着文艺爱好者们对家乡文化的眷恋之情,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展示了全区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光辉历程和繁荣的群众文化生活。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