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参与“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3-24

3月23日上午,顺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运涛到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身份,走进政务大厅,全面体验办事流程。从排队办理到事项办结,重点围绕流程“通不通”、服务“好不好”等问题,先后通过“坐窗口”“亲自办”的方式体验群众办事流程,全身心听取群众意见。找“难点”、治“痛点”、疏“堵点”,进一步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提档升级,“一网通办”能力显著增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赵运涛表示,服务窗口处在为民服务的“最前线”,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阵地”,代表着全区的形象,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主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热情、专业、高质、高效服务。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政数局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以申请人需求为动力,线上实行“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模式,线下推进导办、帮办、代办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政策福利真正落实到办事群众的手中,增强群众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