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3-20

3月20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荧主持会议,区领导靳国营、陈庆勇、赵运涛、朱永辉、林丹丹、李亚群、王红霞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经济运行、创文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等进行交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有关文件精神,立足顺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实际作为,奋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顺河负责,为全区老百姓负责。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各相关部门要严紧压实责任,紧盯1-2月主要经济指标,特别是相对落后的指标,深入分析、科学研判、找准短板、精准施策,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要全力做好创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突出短板,狠抓问题整治。推动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区属文明单位要做好包点帮扶,切实提高全区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切实做到围绕突出问题抓好整改,紧扣流程抓好工作落实,有效提升我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