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3-20

顺河有志好儿郎,参军入伍强国防。3月17日,顺河回族区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在市民兵训练基地隆重举行,区人武部上校部长田正来,区人武部上校政委吕涛,副区长路雪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传力,河南大学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全体基层专武干部等参加欢送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中,40名新兵身着戎装、胸佩红花、披着绶带,即将踏上报效国家的新征程,开启军旅生活。与会领导向通过层层选拔、光荣应征入伍的新战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向培育优质兵员、付出辛勤努力的高校和基层征兵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大学毕业生王国锋代表全体新兵,发出了铿锵誓言:“一定牢记嘱托,刻苦训练,听从指挥,努力争当新时代的尖兵,用实际行动书写军旅人生,用赤胆忠心报效祖国,用一流成绩回报家乡。”      田正来庄严宣布入伍命令,寄语即将奔赴军营的新战友:“希望你们投身军营‘大熔炉’,磨砺意志、铸牢忠诚;希望你们扎根军队‘大学校’,勤学苦练、全面发展;希望你们奋飞军旅‘大舞台’,尽展才华、捷报频传。”     

路雪峰勉励全体新兵,牢记使命,争当强军兴军的践行者;扎根军营,争当精武强能的排头兵;牢记重托,彰显担当,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同时,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会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当好坚强后盾,全力解除后顾之忧,为大家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今年顺河回族区征兵工作,延续了以往好的做法,紧紧抓住大学毕业生这个征集重点不放松,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走实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环节,大学生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88%,圆满完成新兵征集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