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日期:2023-03-14

3月13日,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荧主持会议,区领导靳国营、陈庆勇、赵运涛、朱永辉、林丹丹、李亚群、王红霞、胡庆洪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交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顺河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经济运行。要紧盯用电量等经济运行先行指标,加强对落后指标的分析研判,找差距、查短板、补弱项,深挖问题根源,压实责任,力求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完成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重点项目观摩,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考核,市“8232”投资计划新开工项目入库等工作。把项目建设作为硬指标、硬任务、硬考核,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要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三长”责任,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关键点位进行问题排查,不间断查漏补缺,持续整改,特别是抓好市场、社区、医院、商超等周边环境秩序的综合整治,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四要提高责任意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讲究工作方法,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敢创新、敢担当的干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