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副区长杨中宣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政数局   日期:2023-03-09

3月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副区长杨中宣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工作,体验办事流程,查找工作堵点,“零距离”抓政务服务提升,努力改善营商环境,真正为企业群众办实事。

在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杨中宣听取了业务办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进驻事项、办事流程、办理时限、所需材料和办理实效,查看办公环境、便民设施配备等工作,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真实感受和意见。

杨中宣表示,政务服务中心是为人民服务、为企业办事的重要场所,也是顺河回族区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始终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持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过硬的作风带动工作全面提升。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以国家和省市政策为遵循,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以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为突破口,真正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在为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的同时,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