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市区两级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3-06

 3月3日至4日,开封市副市长薛志勇、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推进有合作意向的优质项目。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开封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国投集团、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深圳拜访了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实地参观考察了该院的材料与器件检测技术中心,与先进电池材料产业集群负责人、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材料研究院副院长李宝华等专家团队围绕先进电池材料产业展开研讨交流,双方重点就钠离子电池储能项目落地时代新能源公司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大族集团产品展示大厅、智能制造车间及流水线、精密焊接事业群等,随后与大族集团副总裁、精密焊接事业群总经理朱登川,精密焊接事业群副总经理蒋福元等集团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白海富介绍了顺河近几年发展概况和汴东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主导产业招商意向,真诚希望大族集团到顺河投资兴业,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来顺河投资兴业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店小二”。最后,薛志勇诚挚邀请大族集团来汴参加即将举办的清明文化节经贸活动,期盼大族激光与开封市携手,共同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双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