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2-07-20

        7月19日,区长王荧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指出总书记在学习中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针对各自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构建不易腐的保障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亮出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为真正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的干部卸包袱、增信心。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助企惠企各项工作中,守住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会议审议了《开封市顺发投资有限公司资产整合方案》,指出通过资产整合、划转,有效扩大公司的资产规模,改善公司资本结构,通过实施规范有序的管理和运营,可产生一定的经营收益,为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会议研究了信访积案、难案、新案化解工作,指出要创新发展新时代群防群治工作,通过工作模式的创新、资源的整合以及服务的全覆盖,积极跟进了解群众诉求,了解其家庭困难,疏通情绪、帮扶解困,确保息诉罢访。

       会议研究了区政府近期消防工作,指出各办事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对辖区和行业开展深入、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要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把牢消防安全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无事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