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

信息来源:区委办公室   日期:2022-07-19

       7月18日,顺河回族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区委书记白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王荧主持会议,区领导靳国营、陈庆勇、赵运涛、朱永辉、林丹丹、李亚群、王红霞、胡庆洪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对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暨“万人助万企”、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督查督办、商贸文旅产业暨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交办,并观看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视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积极宣传场所码的推广与应用,实现场所码全覆盖,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国内、省内中高风险地区入汴人员的排查管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规范管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人居环境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鼓励群众参与,克服基层干部的厌战情绪,进而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成果。二是推广反诈骗APP普及范围,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防诈骗反诈骗能力,让老百姓远离电信网络诈骗。三是守牢安全与稳定底线,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大对夜市摊贩、商铺等商户天然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四是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抓早、抓小、抓细,把处理信访积压问题想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周密部署,综合施策,切实落实信访稳定工作。五是加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建设力度,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顺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六是加快推进基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养老服务“主阵地”,强壮政府养老服务“主心骨”,“激活”市场养老服务“主力军”。七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汛期防汛准备工作,沙袋、抽水泵等防汛物资要准备充足,密切关注雨情,科学处置应对,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八是持续做好督查督促工作,督查专班要发挥好督查通报作用,压实各方责任的同时,紧抓工作的落实情况与进度,避免压力传输不到位、落实工作不出力、工作氛围上热下冷的情况出现。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