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培训暨“互观互学”活动团到顺河回族区进行观摩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7-14

       7月13日上午,河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然带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学”活动团到顺河回族区开展观摩。开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顺河回族区委书记白海富,区政协主席孙涛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共有的精神家园—顺河回族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化长廊、嘉宏花园小区(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小区)和开封市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顺河回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观摩结束后,张然充分肯定了顺河回族区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等方面取得的实绩。希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紧盯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目标任务,再寻亮点,打造示范点,不断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