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7-04

       6月30日,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顺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戎中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文旅工作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基层防汛救灾应急处突能力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补选代表资格;表决和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戎中卿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戎中卿指出,区政府及区人民法院扎实推进文旅、诉讼服务、防汛救灾应急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立足顺河辖区实际,统筹推进文物保护传承和挖掘文化遗产价值,提升全区文旅资源档次,打造一批文旅品牌、热点亮点,助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诉讼服务层次和水平,着力构建分层递进、繁简结合、衔接配套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让人民群众在开放、透明的诉讼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守防汛救灾底线思维,提升人民群众防汛减灾意识,增强全社会风险防范意识,始终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防汛预案,完善联动机制,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巡查防守,确保安全隐患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戎中卿向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政治立场上坚如磐石,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在为民服务上用心用力,在廉洁自律上严守底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在任期内创造出优异的业绩,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肩负起推动顺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