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顺河信息

三门峡市湖滨区考察顺河回族区养老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2-06-27

       6月24日,三门峡市湖滨区考察团一行到顺河回族区实地参观考察养老服务工作。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胡庆洪、副区长张园等陪同。

       座谈会上,张园向考察团介绍了顺河回族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养老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并展开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苹果园街道苹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东苑街道开联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等地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了养老机构的环境设施、功能设置,认真听取了相关机构负责人的经验介绍,以及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管理、日常运营、特色服务和活动等,详细了解了有关养老模式、服务理念及相关养老政策,并就如何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团一行对顺河回族区在健全完善养老服务设施、筑牢养老服务安全防线、优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及理念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结合湖滨区养老服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将继续按照开封市《关于加快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以建立分布合理、总量适度、配套完善、惠及广大老年人的基础设施服务网络为目标,继续把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形成养老事业与经济社会建设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