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河南省信息

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促进会揭牌

信息来源:河南日报   日期:2023-12-25

12月23日,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促进会在郑州成立。

专精特新企业都是掌握一技之长的“小而美”企业,在很多细分领域中掌握着“独门绝技”。“希望广大会员始终坚守专精特新发展方向,坚持扎根实业、深耕主业、做精专业,致力于成为细分领域的‘单打冠军’‘配套专家’,在突破核心技术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该会首任会长、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在发言中说。

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促进会是在省工信厅指导和支持下,由省内专精特新企业以及有关联的社会团体、中介机构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地位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会以“聚焦专精特新、赋能企业发展”为宗旨,重点开展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政策宣贯、投融资服务、上市辅导、交流合作、产业对接等工作,为促进我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今年以来,我省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2家,新增省级专精特新企业551家,新遴选“瞪羚”企业350家。(记者  陈辉 见习记者 刘琦)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