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人社局携辖区企业参加2024年开封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4-03-05

为支持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缓解企业“招工难”压力,同时解决求职者就业问题,近日,顺河回族区人社局携辖区企业参加2024年开封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浏览招聘信息、查看招聘简章,寻找心仪的岗位。活动当天,顺河回族区有12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医疗业等,提供了137个就业岗位,共收到简历56份,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此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为劳动者和企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了劳动者就业和企业发展。下一步,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将充分利用好三级就业平台加强统筹规划,常态化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开展好企业用工服务,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劳动者就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