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开展企业进出口贸易政策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区科工局   日期:2024-03-14

3月12日,顺河回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荣小伟带队,先后到开封海关、开封综合保税区开展河南冠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出口贸易政策对接活动,区科工局、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洽谈会议中,荣小伟与海关负责人员就原材料进口、产品出口、申报流程、备案管理等问题做出讨论。

荣小伟强调,要打通企业从原料、产品进出口及物流运输服务中的“中梗阻”,减少企业在进出口贸易登记备案和货物出口报关过程中的行政审批环节,降低时间成本;减轻企业生产运输负担,降低经营成本,实现时间和经营成本“双减负”。同时协同开封海关、综合保税区、市商务局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助企服务体系,及时准确的向企业传递外贸政策信息,确保企业享受进出口政策红利,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