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百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4-03-20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就业创业服务,提高群众就业能力,拓宽群众就业渠道,近期,顺河回族区人社局持续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百日宣传活动。

区人社局依托“春风行动”,联合街道、社区在开班报名现场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宣传关于“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相关政策,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根据居民的自身情况,告知如何选择技能岗位培训项目,鼓励居民积极参加岗位技能培训,学习一技之长,转变就业观念,努力促进就业由“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同时,区人社局还积极发动街道、社区在网格微信群里发布“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消息,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加技能培训,切实提升技能,做到促就业。

“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是一项惠民工程,持证上岗有助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为居民创造更多发展机会的同时,又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职业技术培训,提高全区困难群体整体的就业水平。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