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消防救援大队   日期:2024-03-25

为全面提升辖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督促高层建筑管理单位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顺河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针对高层公共建筑、高层住宅及建筑底商等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灭火救援疏散预案、员工培训演练、测试建筑消防设施器材、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等情况。

检查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和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方案,明确责任,坚决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同时做好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到及时发现、果断处置,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5 0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