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区医保局   日期:2023-05-10

近日,顺河回族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区卫健委、辖区定点医药机构、长护险定点机构在开封明仁药业有限公司开展“医保健康同服务  惠企利民更贴心”助企惠企活动。

活动中,区医保局志愿者与企业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关心的“住院报销、生育保险、门诊共济、长护险”等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现场员工进行了义诊和一对一健康咨询,针对常见病症和亚健康问题,现场为员工答疑解惑。

医保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让企业职工在家门口即可了解更多的医保政策,获得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后,区医保局将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扩大服务事项,为企业打造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医保经办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