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区法院   日期:2023-04-17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公众国家安全意识,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4月15日,干警们来到汴京公园广场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暨相关法律条文》《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宣传手册及含有国家安全相关内容的手提袋等普法宣传资料,并通过现场讲解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国家安全知识自主学习,通过手册、公众号、LED屏幕滚动播放相关知识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

本次活动加深了干警及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总体了解,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巩固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下一步,顺河法院将持续加强普法宣传,立足法院职能严惩各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强化法律监督,为辖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