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区医保局   日期:2023-04-17

4月14日上午,顺河回族区拉开了2023年“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区医保局联合区卫健委、辖区定点医药机构在双龙巷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倡议书及宣传资料、义诊等方式,开展“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主题活动宣讲。通过对打击欺诈骗保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详细讲解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欺诈骗保常见行为及举报监督渠道,引导公众正确认识和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督工作,提高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

我区将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宣讲活动,多部门协同联动,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好人民看病钱。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