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人社局携辖区企业参加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双选会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3-03-29

 近日,开封市人社局和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行。

 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由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带队参会。活动前期通过摸底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组织辖区内势坤商贸有限公司、美宝空分医院、朗瑞机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会。此次活动顺河回族区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61个,涉及机械制造、医疗服务、商业销售等多个职业领域。 

  活动现场,顺河回族区企业共接受简历213份,初步达成意向196人次。本次招聘会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高校毕业生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引才难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了“万人助万企”的工作部署,切实解决辖区内企业高技能人才短缺问题,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推进校企常态化交流、探索建立校企供需对接机制、促进高校学生在顺河回族区就业,不断拓宽企业、求职者供需双方对接渠道,持续助力企业招工引才,将保民生促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