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2023年度春季退役军人接收工作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3-27

“不到15分钟就办好了退役报到、优待证申领、就业登记等多项业务,非常方便。”办理退役手续的退役军人吕天亮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报到接收工作,解决返乡报到事项多、办理手续复杂等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积极整合资源,全力做好军人退役“一件事一次办”落实落地、走深走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重点做好流程优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一步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快捷、便利、高效的优质服务。同时为后续的教育培训、就业创业和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业务做好有效衔接,从正确面对返乡困惑、合理规划就业前程、勇于面对就业挑战、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特长等方面,帮助他们顺利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身份转换,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