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3-03-22

3月20日,顺河回族区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部署会,全区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曙光对2022年全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2022年全区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同时,根据上级下达目标任务,结合全区发展需求和街道、行业部门、职业院校等实际情况,公布了顺河回族区2023 年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新增技能人才、新增高技能人才等目标分解任务。

赵曙光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根据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定相应的考核指标和措施,确保任务的完成质量和效果。同时各单位成员切忌单打独斗,要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在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全年任务基础上,努力实现超额完成任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