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专项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03-13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大中型超市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消费集中的肉制品、糕点、食用油、大米、面粉、乳制品、水果蔬菜等,确保食品消费安全。同时,还对商户的电子台秤合格证标签和有效期进行确认,检查计量是否精准,是否存在破坏电子秤准确度、私自改装现象,是否使用未经检定或经检定不合格、超检未检的计量器具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计量器具量值传递的准确性。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共排查超市25家、饮品店11家、小型饭店6家、其他商户14家。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