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走进社区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日期:2023-0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要求,不断稳定和扩展就业岗位,精准发力助推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近期,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办事处人社所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和各自辖区情况,有序组织举办一系列的分行业、分领域、小规模“送岗进社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统一使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名称,在农民工集中的社区、乡村、集市、商超等场所以及转岗待岗职工集中的厂区,设立招聘服务站点,主要面向辖区居民、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帮扶,增拓信息获取渠道,并通过深入街道社区乡村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公共就业服务。

这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是对市、区开展的大型专场招聘会的延伸,把触角深入到基层街道、社区,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招聘展位,为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现场开展稳岗惠企政策宣传,帮助求职者提升就业能力,助力辖区小微企业发展,真正做到在“家门口”帮助老百姓找到满意的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