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政数局组织开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区政数局   日期:2023-02-13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近日,顺河回族区政数局组织开展“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结合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实际运用理论授课加实操教学方式,结合讲授、互动、情景演练等与窗口人员进行了现场教学互动,展现了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礼仪观念,提高了自身素养。下一步,工作人员将把服务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贴心的服务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