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新闻 > 部门信息

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开封顺河   日期:2023-02-06

 2月5日,顺河回族区教体局召开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开学督导、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朱林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当前各校园务必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一要提振精神,全员在状态。广大干部教师要以“抢时间、拼干劲、争成效”的姿态、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回归岗位干工作。二要明确新思路,全员抓落实。各校园要以“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担当实干”16字为准则,始终保持政治意识和政治清醒,以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态度提前谋划抓落实。三要开学保平安,全力作准备。抓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网络舆情等重点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前、开学后的应急处置准备,全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局机关各股室股长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两乡中心学校校长、书记,区直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