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机构(乡)

清平街道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23-11-29

机构概况

单位名称:顺河回族区清平街道办事处

办公地址:大黄家胡同40号

办公时间:(冬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夏季):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30 (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371-23389800

电子邮箱:qpdgw@163.com

邮政编码:475000

通信地址:开封市大黄家胡同40号清平街道办事处

领导班子成员姓名及分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薛洪东 负责办事处全面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范林 负责人大、信访稳定、劳保工作。分管信访办、社保科。联系区人大、信访局、社保医疗保障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董永 负责政法、政协、人事、工会、司法、妇联、综合治理、“一中心四平台”。分管党建工作。联系政法委、政协、妇联、总工会、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司法局、法院、检察院、派出所、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编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朋 负责纪检监察工作、党群便民服务中心。分管党群便民服务中心。联系纪委、监委、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督察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齐惊涛  负责经济、统计、安全生产、消防、金融、财务、会计、审计、招商引资、税务、财务审批、分管工商业科。联系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委、统计局、审计局、商务局、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安委会、金融工作局、消防大队、清平税务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青  负责卫生、计生、城管城建、环保等工作。分管城管城建科、计生办。联系卫健委、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人居环境整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夜市办、环卫局、环保局、城市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疾控中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统委员:米津 负责组织、创建文明城市、统战、宣传、文化、机关后勤等工作。分管党政办。联系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文指办、统战部、团区委、档案局、教育体育局、事管局、科协、老干局、地方志、工商联,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张亚楠  负责武装、民政工作。分管民政科。联系区武装部、民政局、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食药监所、清平监管所所长周宇峰 主管食药监所、清平市场监管所。联系区市场监管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机构及负责人、联系方式:

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大厅):郭玉玲 23389767邵 玲 23389221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李 晗 23389769

退役军人服务站:张海军 23389765

党政综合办公室:李颖 23389800

党建工作办公室:吴喜龙 23389800

宣传统战办公室:程果23389800

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办公室:刘书言23389810郑露23389768

社会事务办公室 :郭玉玲 23389767邵 玲 23389221

社区和文化建设办公室:张海军 23389765李 颖 23389800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郭玉玲 23389767郑露2338976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