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柏岗乡:补足党员精神之“钙” 筑牢支部过硬之“基”

信息来源:土柏岗乡   日期:2023-08-11

8月9日,顺河回族区土柏岗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全面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服务本领,为“支部过硬星”创建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乡党委委员、宣统委员、青年宣讲员薛嘉成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及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等方面展开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会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家国情怀深深镌刻在心上,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人生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履行使命担当。
下一步,土柏岗乡团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建“豫见理响”宣讲小分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1 16:40:25